Flugelhorn

 @RoxanneTse 的第一本少女小本本今晚开始预售了诶嘿嘿,这是本宣大家不看一看嘛,特别粉红特别少女特别sweet!二十万字诶嘿嘿,可扎实了~

预售链接:《百年欢愉 Cien años de felicidad》



*一个始于深夜地铁偶遇好看的小哥哥而和阿谢远程开脑洞的(伪·青年)贺陈片段po出来表达我对阿谢的爱毕竟我爆手速了呢谁能想到我有朝一日竟也能二十分钟一千字


       贺涵老早就知,陈亦度的心里,始终放不下出国的念头。

       “我家里什么情况,除了我,你最清楚。”

       “可以用錢解決嘅問題就唔係問題!”

       “那……你愿意等我?”

       “邊個話我只能留係東八區?美國你去得,我唔去得?”

       “哇!贺少打算去陪读?”

       “唔就係個學位喈,一齊去深造,一齊合租攤房費,一齊正大光明當roommate!”

       贺涵帮着拿定了主意,两人二话不说,一边准备申请材料,一边努力搵工挣钱攒学费。

       陈亦度接了不少急活,也不计较老板给的那些服装设计到底有多难看了,老老实实帮着打版。至于贺涵嘛,仗着自己拿着全港TOP1的商科BA和MA,拉个箱子就来“投靠”陈亦度,在新西方谋了个短期教职。

       一夜之间,两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竟也有模有样地过起了两点一线的日子。早晨会因为赖床五分钟而急吼吼地出门,晚上回到出租屋,一个累得手抖,一个累得喉咙痛,分食一盒宵夜时却又傻兮兮地觉得,这些肌肉酸痛,分明就是幸福。

       “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学商科吗?”

       “将来子承父业嘛,我知,我知。”

       “呵!唔係我同你吹水,讀Business真係好搵工,搵錢都多滴。將來我養你啊,咁一定可以俾你只做自己嘅設計!”

       “呿,谁要你养?贺少太不了解行情了,世界一流的设计师,接一个单子不比你们干上三个月来钱少!放心放心,现在爸爸我包你吃住,以后我也会继续养你的。”

       “講真,我到底哪一點入咗陳大師您嘅法眼?你點解中意我?”

       陈亦度咬着筷子冥思苦想老半天,憋着笑从唇齿边挤出几个字:“大概,长得好看?”

       “哈!”贺涵知道,陈亦度口不对心的毛病又犯了,却也不妨碍他顺杆往上爬,“你男人是长得好看!刚回家的地铁上有个小姑娘一直盯着我看,我偷瞄到她手机角度,估计是在偷拍我。”

       “敢情你之前说的地铁上温书备课都骗我呢?我辛辛苦苦打板穿针拿剪子,你却轻轻松松地铁撩妹摆pose?”

       “谁说我没好好温书了?”贺涵起身把通勤包里那本皱巴巴的期刊掏出来塞陈亦度的手里,随便翻到某一页,转身趴在他身上,就在他的耳边,一个字一个字地背给他听,包括标点符号,包括每一个数据小数点後三位。

       “看把你能的。”陈亦度面红耳热,强装镇定,想把人从后背上摘下来,“行了行了,这本用不着了,给我垫宵夜。”

       贺涵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含着陈亦度尝起来微咸的耳垂,问:“宵夜够不够吃呀?不如加餐啊!”



-⁄(⁄ ⁄•⁄ω⁄•⁄ ⁄)⁄ fin ⁄(⁄ ⁄•⁄ω⁄•⁄ ⁄)⁄-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