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horn

我暴哭!༼༎ຶ෴༎ຶ༽
谁能懂我提心吊胆又心甘情愿的心情………………
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想吃贺陈………………

RoxanneT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贺少!怎么会!怎么可以!辣么的帅气啊😭😭😭
我盯着图看了好多次点开又关又点开
想看贺陈打边炉吃火锅陈总嘲笑贺少用不好筷子结果被迫亲自手把手教他“如何拿筷子”

谁家教这个教得这样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的呀
结果发现教会这人太耗时间了干脆夹起牛肉丸往他嘴里塞
“多吃少说!”陈总的脸一定红了!

唐晶姐姐也美
啊到底怎样才可以凭我弱鸡的文力卖出更多贺陈的安利啊

试想想两个各自领域浮沉起伏过

拼命努力高压下也要八面玲珑的精英男

在彼此面前却可以卸下心防干些琐碎平凡每一对情侣都会做的事

看他们吃茶餐厅打边炉喝酒聊天散步

看他们知道对方了解自己工作的不易

看他们心甘情愿不做无脚雀仔水到渠成地谈一场大龄男青年的恋爱

啊我描述不到那种心里软得暖暖的感觉

我已经被自己和被可爱的小姐姐们撩到今天去办了拖了好几年的港澳通行证了哈哈哈哈

实地考察回来继续搞!


图来自剧官博,我存不了gif其实它会动的!贺少没夹好一只虾掉碟子里了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