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horn

Q:太太早上好太太请看到我~~能请太太分享您的歌单吗?还有还有,太太您会吹小号是吗?爱您!

       下午好呀~

       您的提问让我好紧张!Σ( ° △ °|||)︴

       哎呀……见过请别人开书单的情况,分享歌单这种事倒是第一次见到哇!我一直相信,音乐比文字更忠诚,作为抽象艺术中最高级(在我的认知里,这个“最”字当之无愧)的表现形式,它比文字能给我带来更直接精准的体验,也比文字更直接精准地暴露我的喜恶及其他种种特质。因此,您让我分享歌单,我只能瑟瑟发抖地跑路了!><咳咳,您看,现在听歌的APP有那————————么多,我相信听歌这种如此私人/私密的事,只需依靠听觉就足够了,歌单是什么,能吃吗?(x)

       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哎呀……谁说我会吹小号了?是谁是谁?喵喵喵???XD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头像或ID让您误会了?头像是Mark Goodman所画的爵士乐手Charlie Parker,吹的是萨克斯风;ID指的是柔音号,据说乐团在法国号(French Horn)人数不足时会用flugelhorn代替;小号(trumpet)在音色上跟flugelhorn很接近但两种乐器的造型和音色都有区别。总之就是,虽然我叫小号(……)但我真的不会吹小号啦哈哈哈哈~_(:з」∠)_

       谢谢您的喜爱,我很惭愧呀!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