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horn

[洪季]南北(短/完/OOC)


有一天,應該就是週二吧,這位太太跟區區在下本人我說,她想吃洪季。

區區在下本人我,大言不慚地說了一聲“好!”,因為當時有300字的洪季草稿吧,哈,哈哈。

區區在下本人我,哪裡來的想法覺得自己寫得出來這種帶感的硬碰硬???

是我想象中的洪季(除了BGM不同)——兩個不可能天長地久的人。我的靈感,來自於達明一派的《青春殘酷物語》,chochukmo翻唱的版本,改了編曲,融進了這個樂隊自己的一點邪和喪,非常出色的鼓聲,配合結尾處非常不壓曲律不和諧的收束,倒也像是另一種“風往它的去處奔去了”。


离开你 再不用落脚地
似蝶舞 舞遍天地
谁的美 美得日月忌妒
叫我忘记 醉生梦死

这世界 即使爱到枯竭
即使吻到苦涩 也要惜别

别叫嚷 让青春比猛火嚣张
长得比宇宙更丰满 满泄到我身上
就这样 让喘息比叹息铿锵
唱得比约誓更惊世 世间会更扰攘

谁都爱 爱得日月暗淡
似蝶吻 吻遍花瓣
这世界 太多忏悔羞怯
太少痛快宣泄 太快毁灭

这世界 即将爱到枯竭
即将吻到苦涩 那么狂热

别叫嚷 让青春比野草汹涌
拥得比铁石更坚壮 葬于我肩上
就这样 让身躯比背影潇洒
洒得比眼泪更通透 透出更阔想像


想向全世界安利這個整天說自己黔驢技窮實則每一次的嘗試都非常有意思的寫作者。

來吧,來上車吧,趁著夜深,可以飚速了。

讓我們捕風。

T^T



无声火曜:

Warning:

OOC,瞎扯,情爱描写,两种可能,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洪队看到现在,觉得他的感情line太不清晰了,但和三哥又很配,所以强行瞎扯。

 

题目是写完现找的,王老师喜欢的歌里扒下来的,之前听的时候就蛮记得住副歌。

换了新电脑音效有点好?听得起鸡皮疙瘩嘿嘿。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请无线打开ao3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