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horn

〔贺陈〕惊!知名设计师与咨询大拿的婚后生活竟然连电话都不打?!

 


————————————

为了捞一把最少女的 @RoxanneTse 的《百年欢愉》通圝贩,午休时间拿同圝居三十题随手码的失败尝试不想承认这是我写的……总之不要买高价本呀,也不要倒卖呀,所有的文章在谢太的主页上都能看,所以,不值当啦!_(:з」∠)_

屏了又屏,明明什么都没有呀!_(:з」∠)_

心累(。

————————————

 


丨相拥入眠丨

H:亲圝吻之必要,抚圝慰之必要,贴合之必要,床品舒适之必要,睡前谈话之必要,按圝摩之必要,必要品之必要……

D: 您看,我就说他话比较多吧……我的必要吗?是这个人就可以了。 

 

丨一同外出购物丨

H:我们俩价值观挺接近的,也都是对生活质量有一定追求的人,而且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还蛮享受这个过程的,同时还能学到很多经验,生活中我们俩其实都很随性的,也没有外界传言的那样铺张,购物这种事也只不过是一种需求,我们有能力满足自己的需求,其他的我们不在乎。哦对,跟他一起购物最有趣的地方在于,看他挣扎在工作状态与生活状态之间的样子很可爱,当然估计别人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了。

D: ……嗯。我没有要补充的。 

 

丨半夜一起看恐圝怖电影丨

D: 这题我要求跳过。

H:好吧好吧那我就不多说了。

 

丨一方的起床气丨

H:我没有起床气——亲爱的,我应该没有吧?

D: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H:他的起床气有多大主要取决于前一天晚上我们几点睡以及第二天早上得几点起。起床气的具体表现吗?对不起,这个不能告诉您。 

 

丨做饭丨

D:一般他做。

H:我做。

D:他手艺还不错,就是希望以后在家吃饭的时候,还是少一点仪式感的东西吧。三菜一汤大米饭,很好了。

H:行吧行吧,只要你喜欢!

 

丨大扫除丨

D:呃……我们一般会请家政。

H:主要是我们俩平时都挺爱干净的,自己的东西也都归置好,刚刚我也说过,我们都不是什么铺张浪费的人,东西也不多,再说现在家电已经很高级了,买个扫地机器人也根本不用我们自己动手呀。

D:呃我们来看下一题吧。

 

丨浏览过去的相片丨

D:……?

H:……!

D:才发现我们好像从没合过影?

H:看你平时的工作总得跟镜头打交道,所以我也就从来没想过这事。想你了就直接去找你呀,看照片干嘛。

D:等等,我觉得咱跑题了,过去的相片又不一定是咱俩的合影。

H:那就更没必要看呀,逝者不可追,我只想和你朝前看。

 

丨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丨

H:这题我答不出来。陈亦度是完美的。

D:能讲真话吗?就……希望他在生活里能更放松一点,在家里不打发蜡也可以,只穿个大裤衩也没问题,酒杯隔天再洗也不会长毛,他不在家的时候我允许汤圆陪圝我睡也不是大问题。

H:其他我接受,汤圆不行。

D:你能不能好了呀,还跟一只狗吃醋!

H:总之汤圆不行。

 

丨相隔两地的电话丨

H:这题想问什么?怎么打电话?还是我们通话说什么?

D: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工作好不好,大家打电话说什么我们也说什么。

H:一般相隔两地通常都是出差工作,我们虽然不同行,但忙起来大家都一样。比起打电话,我们更喜欢发发信息,不紧急,早一点晚一点都没关系,挺好的。嗯,不煲电话粥。 

 

丨早安圝吻丨

H:这是起床之必须。缓解起床气之必须。

D:嗯。

  

丨替对方挑衣服丨

D:其实我很少替他挑衣服。他眼光还可以,也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

H:我也只有在______的时候会帮他挑。不得不说,他穿制服真的很好看。

D: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H:好的好的听你的。 

 

丨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丨

H:鉴于他允许汤圆睡圝我们的床,这题我拒绝讨论。

D:喏,下一题。

 

丨一方卧病在床丨

D:我们好像一直都挺健康的?

H:他爱打拳,我爱跑步,我们平时都挺注意的,锻炼身体过健康的生活,是对另一半负责任的表现。工作压力大,更应该好好爱护自己。

D:……嗯。 

 

丨午睡丨

D:不午睡。

H:当代人还有午睡的习惯吗?这是浪费时间。

 

丨帮对方吹头发丨

H: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他一般全都自己来。

D:我还蛮喜欢帮他吹头发的,他头发多,又软,吹过来又吹过去,蛮有意思的。

H:我从来不知道你竟然喜欢我的头发?

D:对于一只孔雀来说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它的羽毛吗?

H:啧!下一题!

 

丨出圝浴圝后的怦然圝心跳丨

H:这个嘛,得看沐浴前后做什么了。

D:……

H:诶你怎么脸红了?

D:我承认他刚洗完澡的时候最让我怦然圝心跳。因为那时最放松。

H:啊……我让你紧张了?

D:不,不是这个意思。一只孔雀最可爱的地方在哪儿你知道吗?是它转过身去露出来的光溜溜的屁圝股。

H:亲爱的咱能不提孔雀了吗?唐晶平时都怎么跟你八卦我的?嗯???

D:啊哈,下一题。

 

丨庆祝某个纪念圝日丨

H:其实我也知道他并不特别喜欢仪式感很强的事情,所以除了生日,我们没什么别的纪念圝日了。对,结婚纪念圝日都不过。至于生日,肯定是要在家里,至少给他做顿饭,其他的看情况看当下,每一年都不一样就是了。

D:他可能也不知道,DH的“生日”跟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是同一天。

H:……啊?!

D:下一题下一题。

 

丨接对方回家丨

D:他喝醉了一般就是我接。

H:我接他回家一般都是他出差回来我去接机吧,以防他想直接回公司!

D:你这回答有误导倾向,我们两个谁才是工作狂,大家心里都有数的。

H:啊哈,半斤八两。

 

丨离家出走丨

H:都是成年人,冷战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离家出走更是不负责任的理亏表现。

D:为什么有这样的题目?

 

丨一个惊喜丨

H:所有的惊喜,都名为陈亦度。

D:DH就是我想给他的惊喜。

H:亲爱的,我很喜欢。谢谢。

D:不客气。

 

丨屋顶上看星星丨

D:那一次我们喝了多少酒来着?

H:我也不记得了。不过你倒提醒了我,咱家屋顶上的吊床得换一个垫子,把你硌得都乌青了。

D:……那能全怪垫子吗?

H:……啊,不能。对不起。

D:下一题吧。 

 

丨一场飞来横祸丨

H:目前好像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D:嗯。对此毫无期待。

H:但不管怎样,两个人一起扛总会更容易些的。

 

丨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丨

H:这个……好像不属于我们的讨论范围吧?我们需要讨论这个吗?

D:其实我知道他很喜欢孩子,可是我不可能给他生一个是吧,领养的话也不现实,至少在目前我们俩都不可能有更多的精力去照顾一个小孩。所以,某种意义上,DH就是我们的孩子,也是DU为什么进军童装领域的原因。对,我没有跟他讨论过这些,也只是一腔热情地这样想,但我知道他一定能懂。

H:陈亦度,你也有这么俗气的一天啊!

D:怎么,不喜欢?

H:你说呢?

 

丨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丨

D:挺好的经历,就是这细节嘛……下一题。

 

丨喝醉丨

H: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不得不喝酒,但喝醉的情况是少数,该喝多少,我还是有数的。

D:其实他喝醉了蛮可爱的,叫做什么做什么,话变少了,就只会傻笑。

 

丨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丨

D:还记得那次我给你扎了个小啾啾的事吗?

H:下一题!

 

丨穿错衣服丨

H:这种事不太可能发生吧,我俩的衣服尺寸都不一样。

D:嗯,这就是我为什么知道他确切的肩宽胸围臂长腰围腿长等等尺寸的原因。

H:诶?!

D:上回你去北京出差一个月,我偷偷穿过你的几件衣服。

H:诶诶?!

D:Next! 

 

丨一方受轻伤丨

D:我手被剪刀划了下,他都觉得是受伤……

H:那可是你的手!

D:行行行,这个问题说不过你。

H:曹钟和Tiffnay也真是,连个创可贴都不给你备着。

D:工作室里别的没有,布料最多了,哪里需要什么创可贴……哎呀好啦好啦,回头你亲自去各个角落里备上。

H:唉。 

 

丨意外的求婚丨

H:你意外吗?

D:你觉得那很意外?

H:除了你也准备了戒指以外,其他的都不意外吧。

D:啊哈!

 

丨滚圝床单丨

D:……

H:无可奉告。

D:收工回家!

 


-fin- 


评论(30)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